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早上上班,下午請特休
之後就跟我北鼻去中壢監理站辦報廢
緊接著馬上衝去威尼斯當然是要看最近很夯的變形金剛2啦^^

一到中壢威尼斯,我的媽呀> <
排隊排超長的,可能是因為最近大家都畢業了
所以學生有夠多的啦!!
保守估計,至少200個人在排隊

正當打算取消下次在看時
突然想到,大江也有戲院,於是立刻飛奔而去
SBC到了,沒有想像的那麼多人排隊
於是立刻去買電影票^^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排,哇靠!後面立刻爆滿

所以我還真LUCKY呀^^
看到後面一堆人排隊就有很爽的FEEL

到了開場前,已經發現一堆人在門口排隊了
太誇張了,現在是在排傑尼斯的偶像演唱會嗎?
進場後發現,我看的那場幾乎爆滿
座位連最前面的票都有賣出
全場空位不到50個

不過...變形金剛2果真名不虛傳
這一切都值得啦!
只有一個字『讚』
我覺得比第一集還好看,內容不便說明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看
超推薦,去電影院看吧^^

之後到古月新城喝茶
我超愛那家的,很有日本公關店的FEEL,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過的超充實^^

北鼻,生日快樂唷^^
今天我們兩個人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