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這一片blue sky出現了烏雲
是梅雨季節來臨的關係,還是我想妳的心連GOD都知道

Tuesday 下班後,回家是空蕩蕩的房間
今天晚上沒有下雨呢!我是不是該給她探個班呢?

Wednesday 忙碌的工作當中,收到她甜蜜的訊息
不知道昨晚的她,睡的好不好?

Thursday 昨晚想她想了一個晚上
手機聽的mp3是『ただ…逢いたくて』

Friday night 辛苦的五個工作天也告一段落了
可以好好放個週休二日,但是沒有她在身邊,似乎快樂不起來

Saturday 現在是午夜12點半
噓!別吵醒我爸媽,我正要偷偷出門跟她去約會呢!

Sunday 一起吃了午餐後,我送她去上班
道別後,離情依依的說bye bye

Any time & any day 即使分開
我們心的永遠都在對方身上...

現在...是道別後的第13分鐘
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怎麼辦?我又開始想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