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一間大學啦!
首先,畢業典禮全班沒有人要參加,唯一參加的人數3個
因為前三名可以領獎,所以不得不參加

再來
我的專題成績老師很天兵,既然學期末了沒有幫我打分數
以至於我沒有成績不能領畢業證書
我超火大打去幹ㄍㄧㄠˇ老師

之後過了好幾天,我成績終於打好了
想說今天晚上沒下雨,去學校領畢業證書

好笑的來啦!
辦畢業證書的『助教』竟然跟我說『沒空』
要我留電話給他,他說等他有空再打給我叫我去領

我真的很火大
這種感覺就像是妳今天去精品店買東西
店員很熱心的一直介紹說他們東西多好多好

然後你買的東西有問題了
去找店家維修,他們東推西推,最後還跟你說維修要等1個月

感覺很差呀!

各位應屆的學生呀!這樣的學校千萬不要去唸
學校嚴格,規矩一堆
獎學金就算要給妳也是一拖再拖

萬能萬能 真的是萬萬不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