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最近在我住宿的地方,所發生的...
一個真實事件...

不知道是我與女友的體質敏感嗎?
有時候真的會有莫名奇妙的FEEL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次,正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想說就把垃圾整理整理
等等出門的時候,順便可以把垃圾拿出去丟
於是也沒有想太多
走到了我們社區垃圾集中管理的地方
正當我想要展現一下我投籃的精準度的時候...
再出手的那一剎那...
我嚇到了,真的嚇到快要把心臟都跳出來了

那個我瞄準的子母車裏面
有一個阿嬤的頭正在看著我...
而且我跟我女友幾乎是同時看到
我跟我女友甚至連粗話都罵出來了

正當兩人處於十分驚嚇的同時...
阿嬤的頭動了
她真的動了啦 > <
我的天呀!我的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

結果...

恐怖的來了...















原來那個是資源回收的阿嬤 = =
她身高的高度,在子母車後面
剛好就只會露出一個頭 = =
林老師卡好咧 = =
我跟我女友真的嚇到
之後兩人狂笑離開現場
我想阿嬤應該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吧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