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天下午12:00~14:00
只要是我在午休,一定都會做夢
前言到此,現在要講一個我最近覺得很瞎的夢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辛苦工作的回家了(記憶中那是一個還滿高級的公寓)
一天的辛勞,讓我想要脫光衣服,好好的洗個澡放鬆

正當我想要去洗澡的時候
這時
我覺得氣氛不對,仔細觀察了之後
我發現有「阿飄」出來了

要是正常人的話應該嚇都嚇死了吧!?
結果...
夢中的我不慌不忙的想著...(只要停止呼吸阿飄就找不到我)
於是,我還真的停止呼吸後從牠的面前走了過去

很瞎的是....
我竟然還有這樣的閒情雅緻
停止呼吸後,我不是跑到外面求救
竟然是跑到我那與房間完全沒有隔離的浴缸裡泡澡
而且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重點來了
更瞎的內容要出現了

阿飄發現我不見了,於是想要找我在哪裡
大家猜猜
牠用什麼方式找我??

牠...

竟然給我用打手機的方式
HO~!MY GOD
在我面前他竟然拿起了手機好像要打電話給我

結果
又換我了瞎了...
我竟然不慌不忙的把手機關機,然後繼續洗澡...

然後就夢醒了
最近是怎樣啦 > < 老是來些怪怪的夢
有解夢高手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