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知道妳、認識妳到現在
好像也有3年的時間了...
一直以來~開心也好、快樂也好、悲傷也好
在我的生活之中
妳也陪了我好幾年的時間了

今天回家以後
我想到了妳,那個我好久不見的妳
是否過的還好呢?

於是我開始找尋妳的下落
沒想到
我們短短四個月沒有聯絡
妳,竟然要給我這麼大的一個震撼

那就是......

矢澤愛老師 > <
妳太狠了吧!
NANA我知道會是一部以悲傷結束的漫畫
但是!今天看到『本成蓮』死掉了
害我整個晚餐都沒胃口 > <

印象最深的是裡面的一句話
「蓮和NANA,在還沒有合好的狀態下,就這麼去世了去世的那天,竟然還是NANA的生日,蓮就這樣留下了
這麼多的遺憾過世了,告別式的那天NANA也沒有收下原本蓮要送給NANA的生日禮物」
看了真是會眼框紅呀QQ

感覺離完結篇越來越近了
終於慢慢的抽絲剝繭
一點一點的連接起來了
NANA失蹤、蕾拉再也不唱歌了
兩大樂團解散的原因,似乎漸漸明顯了

看NANA連載到現在也80話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是悲傷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