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邊 Cherry
不是那邊 Cherry
心願總是 傳達不到妳那裡

這邊那邊 Cherry
哪邊都不是 Cherry
呼喚著我的名 令我不知所措

真想化身午夜的飛車男孩 將妳擄走
只要是為了守護妳的笑容 要我豁出性命也沒關係

喜歡妳 Cherry
沒有騙你 Cherry
我的情意不斷的沈積

過來這裡 Cherry
我願等妳 Cherry
妳那光滑細緻的 自然肌膚

不可以 讓別人碰妳
別一味天真地 討好別人
酸酸甜甜的味道 請留下一點
[Shadow...]

真想化身午夜的飛車男孩 對妳對妳傳達心意
只要是妳 心中所願 我願意載妳到天涯海角

看我這邊 Cherry
不是那邊 Cherry
心願總是 傳達不到妳那裡

這邊那邊 Cherry
哪邊都不是 Cherry
呼喚著我的名 令我不知所措

不可以 賤賣自己
要吊人胃口 來定輸贏
圓潤紅透的雙頰 有多可惜
[Shadow...?]

真想化身午夜的飛車男孩 對妳對妳傳達心意
只要是妳 心中所願 我願意載妳到天涯海角

希望愛妳 不要傷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