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有管理的缺
雖然我工程師已經是組長級的了
但是最近接了一個全能工的組長
感覺我好像一直都無法很快的勝任

原來管理一個團隊
這麼樣的困難
讓我好懷念以前只是個普通員工的我

人與人之間
有許許多多的相處模式
客戶也好、朋友也好、同學也好、甚至是長官與部屬也好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你要怎麼樣應對進退
對客戶對答如流
對朋友談笑風生
對同學百般關愛
對長官絕對服從

這其中有好多好多的道理
領導統馭
是我現在遇到最難修的一個課程
是能夠安全過關,還是當掉重修
結果...我現在還不知道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現在閉上眼睛
想想以前的我
開開心心的上班,認真做好自己的本份

現在的我
好好加油吧!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改變』
但我希望
這份純真,可以永遠保留在我心中
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