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你是哪一咖篇』
最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撞球咖,想想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沒想到我二技這兩年的同學當中,也有這樣一個很愛撞球的咖
第一次打完到現在,我們也變成固定咖了
連續兩週都有出來打個兩次呢

二、『音樂篇』
最近出了好多音樂喔!尤其是我超愛日本音樂的
倖田來未專輯+精選一連就來個三張
我的教主大人濱崎步也出了最新的專輯了
還有千萬不可以小看的Aqua Timez,這張無名花也很好聽喔!
另外還有男公關團體KAT-TUN(我自己取的啦!)他們的曲風我好愛
還有安室的DR.也很好聽喔!

三、『工作篇』
最近因為有人離職的關係,去接了一個很賽的工作
全能工的組長
一整個就是很狀況外,希望快一點適應
現在工作很累,自己的工程師業務不講,手邊就有...
工程師業務、全能工組長、精進專案、SOP製作、異常處理小組...
想到就暈了,所以總覺得上班的時間都過的好快
好羨慕忍者都可以分身,我也要啦!!

四、『敗家篇』
鞋子我還打算再11月在買一雙trippen的刀割鞋
這雙買完我應該就跟trippen說掰掰了吧!
基本款我只喜歡這三雙
我想三雙也夠了,這三雙加一加快要花了3萬塊去買了
接下來想要買個幾件levi`s的褲子 522系列可能找一件刷色比較深的
原色那件真好看
505不知道夠不夠窄版
現在瘋狂愛窄版的,窄版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吃呀!你再吃呀!吃胖一點就沒得穿了

五、『減肥篇』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我胖了嗎?(胖了10公斤)
之前一直以為吃不胖,所以有一段時間幾乎天天都吃宵夜
這兩週狠心的減了一下體重
話說我最胖胖到6XKG
這兩週,我瘦了8公斤,哈哈哈!請掌聲+尖叫
大概再瘦個兩公斤,我就可以收手囉!
以後可要好好注意了,這兩週我也沒怎樣減肥
早餐中餐都馬照樣吃,晚餐減量就瘦了
大家別太羨慕,我這個叫做『白痴體質』有好有壞
以後真的要多注意了,沒辦法誰叫我真的這麼愛漂亮

六、『學業篇』
終於快要畢業了
二技剛開始的那些好友,因為大家選課不一樣的關係
最近總覺得好生疏
反而跟我那撞球咖變成很好的朋友
總之,再幾個月就可以全心投入在工作了...

七、『國中同學篇』
最近找到了好多失聯許久的同學
以前科技不方便
哪有大家都有手機,網路也不發達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國中同學,現在一個拉一個
變成找到好幾個了
真是太棒了,希望以後大家都不可以失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