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不景氣,我們將在一月實施「全月」都不用上班
二至三月實施「做二休五」
無庸置疑的薪水將會大大的縮減

因此我跟我公司的好麻吉都決定放假不想當廢人
要是整個月都放假不工作
那時候一定會很懶,會很沒有心上班

所以在這幾週,我們都有很認真的去尋找打工的機會
但是卻不盡理想
每次應徵都不是很如意….

直到有一天…
在某大學城裡,有開了一家茶坊
我跟我麻吉去應徵,他們很快就決定要用我們了
而且也跟我們說他們公司只徵男生(因為服務業幾乎都要女生)
所以我跟我麻吉都超級高興的
想說這個星期天就去實習(因為實習三天都沒有薪水 > <)

正當我們還在享受著找到工作的愉悅感時
那天…
我麻吉在公司閒聊,突然有位同事說我們有沒有找到打工的機會
我們就說有呀!
在XX大學那邊的茶坊

於是我同事:「??,是XX大學的茶坊??,是不是樓下有7-11的??」
我麻吉:「對呀對呀!就是那間,那間工作看起來挺爽的,我們去應徵時
員工都閒閒沒事做在那裡抽菸打屁什麼的,很誇張的是那員工
爽到洗湯匙用洗奶瓶的刷子洗,未免也過太爽了吧!」
於是我同事:「……你們知道那間店…..裡面的店員都是GAY嗎?我以前再那裡做了三年」
我麻吉:「傻眼= = 」

後來我麻吉立刻跑來跟我說過這事情的經過
難怪 = =
那天去應徵,感覺店員看到我們都挺HIGH的 = =
我又是喜歡中性打扮的 > <
現在想想真噁呀 = = 所以我們決定這星期天不去了
不然要是被捅屁股怎麼辦 > <
而且那天應徵的店員一直笑、一直笑
該不會我是他的菜吧 = =
好噁呀 > <

嗚~!工作
我要工作啦!?誰可以介紹我們去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