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瞎了 > <
一個午休做兩個夢是怎樣啦ˋˊ
兩個都還是惡夢咧!
劇情十分精采,如下

一、
夢到我女友在家裡面養了一隻小蚯蚓
後來有一天不小心把牠打翻了
牠碰到水後...
哇!小蚯蚓變的像是眼鏡蛇一樣大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牠已經要衝過來咬我了

瞎 = =

二、
我騎車在某山路上
突然遭受到警方的攔阻
他要我把車停下來之後躲到一個天橋下
天呀!
後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不知道哪裡來的國軍部隊
警方要我不要出聲
後來好像是戰鬥機還是什麼的停了下
然後又跑出一大堆小兵(是敵?是友?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我好像丟了類似汽油彈的東西
爆炸後……
我鬧鐘也叫了
起床上班囉 > <

結論….
這個午休怎麼感覺特別累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