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你會與多少人接觸?多少人相識?
並且在相處模式中,你們成為了好朋友、成為令人稱羨的戀人

他,會為了你肝膽相照
他,會為了你赴湯蹈火
她,會為了你神魂顛倒

在別人眼中的他,是個會為了你著想的好朋友
在別人眼中的他,是個會為了你不顧一切的好兄弟
在別人眼中的她,是個會願意與你相思相守的戀人

大家會羨慕你,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大家會羨慕你,真是三生有幸結識到這麼樣的一個好兄弟
大家會羨慕你,今生今世她非你莫屬

四季不斷的變化著
今天,又有多少人為了一點小事情,破壞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今天,又有多少人因為無心之過,曾經兄弟一場的情感就此破滅
今天,在看不到燈光昏暗街角的另一端一對戀人選擇了黯然離開

走在相同的路上,今天少了你與我談笑風生
走在相同的路上,從前的你總是會這樣搭著我的肩
走在相同的路上,現在的妳是由誰來握著那雙手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外面飄著毛毛細雨,坐在咖啡館偷閒的我
想起了,你曾經給過我的建言

忙碌的工作當中,我今天欠缺一個稱職的副手
沒想到我卻喊著已經離職的你的名字

看著手上的戒指,想起當年情人節,妳依偎在我的懷裡
將戒指套上,並且告訴了我「從今天以後我們再也不要分離了」

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那些被遺忘的人,如今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