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 想一想 我們也大約一年多沒有見面了吧!
很簡單的傳了封簡訊給她 但是感覺她似乎過的不是很好
難得的生日 沒有慶生 沒有禮物

我們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以前純學生時代
好令我們懷念 當時除了 她 還有一個很好的同學
每到下課時間我們都會膩在一起
中午也是會一起吃飯 一起抽菸 一起躲教官
好懷念食品加工館的頂樓
有歡笑、有淚水
那裡是屬於我們三人的VIP ROOM

隨著時間
大家長大了 卻再也沒有閒時間可以好好的團聚
現在我在上學跟上班 她 做大夜班
我的好同學也在跑業務

有時候想想 友誼這種東西 真的要一輩子完全不變
似乎真的有點難
更讓我了解到 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雖然大家見面的機會變少了
但是希望下次見面 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就像 回到學生時代那樣

妹 生日快樂
要乖一點喔! 哥哥我現在已經很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817054 的頭像
    ken817054

    ken817054的部落格

    ken8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